当前位置:

湖南首开埃及直飞包机游 9月底前每周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刘超 编辑:晓柒 2017-07-10 09: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9日,湖南首开埃及直飞包机游,首团70多个机位被抢购一空。

  红网长沙7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刘超)今天凌晨,首班由长沙黄花机场出发的埃及直航旅游包机启程,74位游客由此展开为期8天的埃及之旅。这是湖南首个直航非洲地区航线的旅游包机。

  此次旅游包机采用空客A330机型,由埃及休闲航空执飞,旅游产品由湖南海外旅游研发。相比经北京16.5个小时以上的航程和中转时间,乘坐直航包机从长沙出发只需12个小时便可抵达阿斯旺、开罗,不仅省了时间和出行成本,旅行体验和舒适度也大大提升。

  今年暑假,湖南市场埃及直航包机游将仅在7月至9月推出,每周一班,每周六发团,最后一班的时间为9月30日,共计飞行13个班次。目前主打“埃及游轮8天”及“埃及全景8天”两款产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刘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10/4353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