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旅游大巴车侧翻9死28伤 车辆严重损毁

来源:中国新闻社 作者:张帆 编辑:晓柒 2017-07-07 10: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河北旅游大巴车侧翻9死28伤 车辆严重损毁

  河北省承德市政府新闻办最新通报,7月6日16时04分,围场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核实,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当场遇难,3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28人受伤。

  通报称,围场县半截塔镇什巴克村国道111线附近发生一起大货车与一辆奥迪轿车和一辆旅游大巴车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大巴车侧翻。目前伤者正在围场县医院和该县中医院进行全力救治。肇事大货车司机受重伤,正在抢救中。

  据目击者发出的数段现场视频显示,发生事故的大巴车身字样显示“青岛国内旅游总公司”,整个大巴车严重损毁,现场汽车碎片、水瓶、行李等杂物散落一地。

  据了解,这辆大巴车是赴木兰围场旅游返回途中不幸发生车祸。

  6日晚间,中新社记者赶往围场县,在该县医院骨外科见到一位车祸中受伤者,他告诉记者,其一家三口来坝上旅游,返程途中发生车祸,目前妻子和儿子的情况不明。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立即赶赴围场,与事先到达现场的围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起分赴医院组织抢救伤员和现场指挥救援。并立即成立由市长常丽虹任组长的“7·6”事故处置领导小组。目前事故处理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木兰围场"位于河北省北部,是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每到夏季,大量游客前来休闲度假。(记者 张帆)

来源:中国新闻社

作者:张帆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