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海选第二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7-07-05 12: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海选第二站比赛现场。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7月2日,“花草宜”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海选第二站在华润万象汇落幕,15位选手在近百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

  此次长沙赛区选手大多数为“95后”,从唱歌跳舞、诗词朗诵到酷炫杂技,选手们纷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对“美”的理解。其中,8号选手胡艳凤一首《为了谁》献给奔赴在抗灾一线的战士和志愿者们,以真挚饱满的情感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

  “植根湖南,走向世界。”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将秉承这一概念,通过赛事深度挖掘湖南的特色美景、美食、文化,将这些旅游元素与参赛选手完美融合,把湖南的旅游名片借助大赛平台推向世界。在海选现场,选手们在评委提问环节积极推介家乡特色,展示出新潮一代对旅游的理解。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在省内13个市州(除株州外)设立分赛区,共同推广湖南特色文化,打造湖南特色品牌。目前,湖南区比赛还在报名中,凡年满16到28周岁,身高在160cm以上的未婚女性均可通过关注“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湖南经视i直播”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05/43480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