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研学旅游火热 长沙娃吸“氧”怀化雪峰山

来源:红网 作者:夏喜衡 编辑:晓柒 2017-07-04 22: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怀化雪峰山景区迎来了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第二批研学游队员,他们将在这里开展了一次极富意义的研学之旅。

  红网长沙7月4日讯(通讯员 夏喜衡 )“路漫漫兮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朗朗书声中,今日,怀化雪峰山景区迎来了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第二批研学游队员,他们将在这里开展了一次极富意义的研学之旅。

  雪峰山草木葳蕤,风光迤逦,是开展研学游理想基地。孩子们在这里既可以大口呼吸清爽甘甜的自然之氧,还可以在森林公园内了解生物基因密码、接受红色教育和传统文化洗礼,享受农耕稻作劳动的艰辛与快乐,体验乡村民风民俗,在亲近山水、接触社会中增长知识,扩展视野,学到许多课堂外的东西。

来源:红网

作者:夏喜衡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04/4347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