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融了,请给我一场元气满满的环球旅拍真人秀

来源:南方网 作者:黎洁婵 编辑:摇曳 2017-07-04 11: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当清晨的阳光刚刚洒进企鹅酒店,温度在急速上升,情侣们还带着惺忪的睡意,珠海长隆的另一端——横琴岛剧院,一群“奇幻精灵”却已秘密地为旅拍团队准备着一场奇妙的马戏秀。流光溢彩,璀璨夺目,精彩绝伦,再美的辞藻,都不及你的身临其境。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马戏秀?错了!这还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秀恩爱之旅!也许你看过马戏秀,但一场为有情人而演的秘境奇技,比简单的爱情、比流程化的马戏秀更浪漫更震撼!唯美的舞台效果,成群的“奇幻精灵”,温驯软萌的白马、贵宾犬,以及惊艳绝伦的阿根廷鼓舞,一秒带你穿越到另一个时空!这唯美浪漫的旅拍之路,手牵手、亲一亲,秀恩爱才是正确姿势!

   顶着夏日35摄氏度的高温,旅拍团队前往国内首个酒店海豚池——水世界,这也是本次旅拍的最后一个环节。浪漫梦幻的水世界,你意想不到的人与海豚齐“玩水”的全新玩水模式,新奇有趣、旷心怡神的景观,为旅拍团队献上着一场似真似幻的夏日盛宴。

   浪漫梦幻的酒店奇观,惊艳绚烂的烟花幻影,灵动有趣的海洋王国,别开生面的秘境奇技……随处可见的美妙元素,带上心爱的人来这里,简直不能再美好难忘了!

来源:南方网

作者:黎洁婵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