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第六届国际狂欢节开幕 活动缤纷开启盛夏狂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姜诚 编辑:晓柒 2017-07-03 09: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株洲方特第六届国际狂欢节开幕,一场为期45天的狂欢盛宴将带你嗨翻整个夏天。高慧摄

  红网株洲7月1日讯(见习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姜诚)热情奔放的桑巴舞,诙谐幽默的小丑秀,花样百出的高空跳水,惊险刺激的叠人塔……这个夏天,来株洲方特玩点不一样的!今日,株洲方特第六届国际狂欢节开幕,一场为期45天的狂欢盛宴将带你嗨翻整个夏天。

  本次狂欢节将从7月1日持续到8月15日,活动期间不仅有惊险刺激的主题演艺,赏心悦目的氛围表演,你还可以欣赏到轮番上演的精彩狂欢大巡游。诙谐幽默的小丑秀、热情奔放桑巴女郎、美丽妖娆的异域海妖、高贵典雅的欧式贵族都将和你在园中偶遇。

  夏天的方特将成为你无尽欢乐、肆意狂欢的海洋。维秘天使秀、南美桑巴、夏威夷草裙舞等近百种专题演绎一同汇成的百舞狂欢盛宴,让你体验万国浓缩的风情,尽享多元文化冲击。

  由乌克兰与俄罗斯极限花样跳水冠军组成的极限跳水天团,将在狂欢节期间带来火人入海、30米高台、疯狂翻滚等极限挑战,让你观摩到这群无所畏惧的高台勇者划破长空般的惊险一跃,体会高难度花式跳水带来的视觉享受。

  想亲眼见证一项新的亚洲记录诞生吗?7月22日,曾代表中国参加“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人塔大赛”的桃花庄人塔俱乐部将和现场游客及招募勇士一起开展“人塔大挑战”,冲击户外人塔九层的亚洲纪录,一场有关勇气和团结的比赛即将拉开大幕。

  此外,在狂欢节期间的每个周末,株洲方特欢乐世界营业时间将延长到晚上八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姜诚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03/4344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