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发布汛期安全橙色警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摇曳 2017-07-01 22: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日讯(见习记者 何超)今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发布汛期安全橙色警示,提醒省内各旅行社及时关注汛情播报,注意旅游安全。

  警示中提到,由于目前湖南全省汛情严重,各市州旅行社协会要严密监控,引导旅行社暂停省内地接和周边游旅游项目,包括所有的涉水项目及登山、自驾游等;谨慎选择组团出游目的地,做好交通堵塞、航班延误等预案,千万别因一时之利挺而走险,酿成大祸。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要求,各旅行社要安排专人值班,密切关注旅游团队运行情况,与导游、计调等相关人员保持联系;要严密注意信息发布,每日查看省旅发委发布的景区景点的情况通报及主流媒体发布的省内外旅游状况变化。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01/43431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