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旅发委迎“七一”讲党课:走好旅游扶贫新的长征路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龙景斌 编辑:摇曳 2017-06-30 14: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七一”前夕,湖南省旅发委用组织党员干部上党课的方式迎接党的生日。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政绩观,运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走好旅游扶贫新的长征路》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龙景斌)6月29日上午,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迎七一 讲党课”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按照省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体会,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政绩观,运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走好旅游扶贫新的长征路》为题,为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献春表示,减少贫困是世界难题,让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摆脱贫困,更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壮举。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贫困人口脱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全面打响了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作为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实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政绩观,运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走好旅游扶贫新的长征路,具有尤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在当前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受益匪浅。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推进旅游扶贫中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前,湖南省旅发委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扶贫联系点凤凰县麻冲乡老洞村开展以党员干部一对一结对帮困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龙景斌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30/4340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