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音乐赏夏花 “七一”去湖南省植物园听红色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彭炜 编辑:晓柒 2017-06-28 14: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植物园内,星星点点的花儿汇聚成蓝色的海洋。

已经盛放的绣球花。

端庄大气的大丽花。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见习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彭炜)盛夏,绽放的花海搭上悦耳的音乐该是怎样的一种享受?时刻新闻记者今日获悉,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内的大丽花、马鞭草、绣球花等已经开得娇艳醉人;7月1日,省植物园还将举行建党96周年暨乐fun音乐两周年庆音乐会,带你体会视听觉的饕餮盛宴。

  在世界名花广场,园区种植的2万余株、80余种大丽花已竞相开放,姿态各异的大丽花中一定有你最偏爱的那朵。此外,名花广场及樱花湖旁,还有10万余株蓝花鼠尾草、柳叶马鞭草组成的蓝色花海,在徐徐微风中泛起层层涟漪,邀你进去童话世界。樱花湖普贤象树林旁,你还可与20多个品种、近3万株楚楚动人的绣球花为伍,来一场与花儿的盛夏之恋。

  7月1日,在樱花湖畔,省植物园还将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音乐会,届时将有老牌乐队的红歌经典翻唱、小乐手红歌乐器独奏,丰富的音乐形式将带给你别样的惊喜。

  此外,植物园内乐民水上乐园推出针对高考生的暑期优惠活动,7月10日前,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到乐民水上乐园即可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

  >>>花期播报

  1.大丽花展

  时间:6月-12月。

  主展区:世界名花广场

  2.蓝色花海——柳叶马鞭草、蓝花鼠尾草花展

  时间:5月末至8月。

  主展区:名花广场及樱花湖周边

  3.植物变色龙——绣球花展

  时间:7月至8月

  主展区:樱花湖普贤象树林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彭炜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28/43389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