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气球嘉年华”来了 市民可乘热气球俯览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黄泽耀 编辑:晓柒 2017-06-26 19: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2017“FUN乐无限航空科技文化展览周暨FUN7热气球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

7月18日至24日,2017“FUN乐无限航空科技文化展览周暨FUN7热气球嘉年华”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办。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黄泽耀)时刻新闻记者今日了解到,7月18日至24日,集航空、体育、科技、文化、游艺等多元素于一体的2017“FUN乐无限航空科技文化展览周暨FUN7热气球嘉年华”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办,届时,各式色彩斑斓的热气球飘荡在星城上空,夏日里的星城又添一处别样的风景。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指导,湖南省体育局技术指导,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湖南省航空工业局及湖南省航空学会主办,湖南访趣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据湖南访趣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霙女士介绍,嘉年华活动将于7月18日至24日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办,活动将有7颗标准适航认证AX-7型热气球,及来自不同国家的13颗异型卡通热气球集体亮相,同时,活动将集结国内外知名、专业热气球飞行员,共同为湖南人民带来一场热气球飞行的饕餮盛宴。

  范霙介绍,除了视觉上的享受,嘉年华活动期间还有热气球试乘培训体验、热气球光雕魔幻秀、航模飞行编队表演、线操纵模型飞机、澳洲恐龙乐园科普互动剧、动漫嬉水乐园、东方神骏马头琴乐团等特色体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黄泽耀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26/4336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