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茶兴旅 “茶城”湘西古丈举办茶旅营销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7-06-24 15: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古丈县政府举办的茶旅营销研讨暨旅游资源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古丈县县长邓晓东化身“推介员”,向旅游机构推介古丈茶旅资源。

研讨上,旅游达人们纷纷建言献策,畅谈经验,为古丈茶旅发展支招献计。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见习记者 何超)古丈的美,从地质奇观红石林、坐龙峡,高山自然湖泊栖凤湖,到享誉中外的“古丈毛尖”,这座飘满茶香的小城正以茶旅融合的新面貌向世人崭露头角……

  今日,由湘西州古丈县政府举办的茶旅营销研讨暨旅游资源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古丈县向来自全省30余家旅行社、自驾机构的负责人推介古丈旅游资源,共话古丈茶旅营销发展之路。

  “发展古丈旅游,重要的是整合各路资源,将产品落地,把古丈的旅游产品摆上旅行商的货架上。”“古丈风景独特,可以打造户外品牌赛事,比如利用栖凤湖资源打造家庭皮划艇大赛,在坐龙峡举办世界徒步大会分会场活动。”研讨会上,旅游达人们纷纷建言献策,畅谈经验,为古丈茶旅发展支招献计。

  “去张家界看山,到凤凰看古城,看茶园、看水景应当去古丈!”古丈县县长邓晓东表示,古丈县森林覆盖率超70%,将古丈的山水和健康的茶产品融合在一起发展森林康养产业优势明显。

  目前,已有不少旅行社、自驾机构对古丈独特的茶旅文化资源兴趣浓厚,并表示将推出古丈专项特色旅游路线。未来不久,富有古丈独特茶旅风情的旅游产品将面世。

  近年来,古丈县将旅游产业作为富民强县、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主导产业来培育,以茶促旅,以旅带茶;力求立足古丈的茶产业和特色旅游资源,走出一条颇具古丈特色的茶旅相结合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

  >>>延伸阅读

  古丈县地处湖南省西部,湘西自治州中部,以茶叶种植闻名,“古丈毛尖”享誉国内外。如今的古丈位于张家界至凤凰这一黄金旅游通道上,境内奇山峻岭,风景秀丽,有亿万前地质运动留下的地质奇观红石林,也有绝壁千仞的“中南第一峡谷”坐龙峡,还有湘西北最大的高山自然湖泊栖凤湖、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自然资源。同时,独特的地理区位特征和历史原因造就了古丈以苗族、土家族为特色的浓郁民族风情,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古丈的茶山、茶园、茶产业一道,构成了古丈“茶+旅”的特色旅游业态。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24/4334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