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汛期旅游未受影响 秩序井然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7-06-24 13: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各地游客在雨中尽情地欣赏着雾绕峰林的美景,享受着雨中游览的惬意。

  红网张家界6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持续的降雨虽然给出行带来一些不便,但并未影响游客武陵源各景区的旅游接待。来自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的消息,截止今日,武陵源各大景区旅游秩序保持良好,全区各涉旅部门全天候做好强降雨天气的旅游保障和应急准备,确保游览安全。

  面对持续的强降雨天气,武陵源区委、区人民政府和景区管理局高度重视雨季汛期旅游接待,加大了景区防汛值守值班力度和汛情监测巡查力度,加强了各游览接待设施的安全检查。

  连日来,区旅工委主要领导率旅游、交通、安监、质监、水务、国土、交通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到核心景区、宝峰湖、黄龙洞、溪布街等景区及清风峡户外游览线路现场督查汛期旅游安全防范、预警、人员值班、应急准备、游客引导分流等情况,指挥调度雨季汛期旅游接待工作。区旅工委办要求,各景区要强化值班值守,强化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准备,强化现场引导。

  同时,针对强降雨天气,区旅工委办会同区防指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做好安全防范。据了解,由于各项措施到位,应急准备充分,确保了广大游客强降雨天气在武陵源各景区的游览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24/43343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