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学游高峰将至 暑期“研学”旅游今夏异军突起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瞿魏娟 顾舒然 编辑:摇曳 2017-06-24 12: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3日讯 暑期来临,旅游市场即将迎来旺季,今年假期选择以游学的形式出游的青少年人数越来越多,并逐渐呈现低龄化趋势。

  长沙市民白先生给上小学三年级的儿子报了美国哈佛、耶鲁名校的暑期游学团。“之前也去过香港、新加坡的一些大学,但还是想让他去美国留学,就先报一个游学团,让他有个认知和感受,看他是不是能够在陌生的国家和城市生存。”白先生说。

  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及在线旅游平台发现,美国最受游学群体欢迎,其中,美国名校游学、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微留学等15天左右的线路最为火爆。不过,欧洲、澳洲、亚洲等游学目的地也开始崭露头角。

  游学市场正在逐渐细分,湖南海外旅游市场部刘超表示:“游学产品也趋向多样化,由传统的英语课程+学校参观模式,不断增设更多的艺术、文化、科技和体育等主题课程。”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预计7月底、8月初将迎来两波游学出游高峰,青少年依旧是海外游学市场的主力军。价格方面,研学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泰国暑期平均约5000元,相比往年上涨约5.8%。新加坡、美国、泰国等适合度假、亲子游学的目的地环比涨价幅度较大。”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梁兴 实习生 瞿魏娟 顾舒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瞿魏娟 顾舒然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