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对幸运情侣从5000人中抽出 拉瓦格站旅拍今晨正式出发

来源:南方网 作者:陈彦萱 编辑:摇曳 2017-06-21 20: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方网讯(记者/陈彦萱)6月20日上午,由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主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支持,南方新闻网承办的“走进一带一路沿线美景·2017环球旅拍真人秀”菲律宾拉瓦格站出发仪式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正门举办。广东省婚庆行业协会副会长黄勇代表活动主办单位向参加本次旅拍的2对幸运情侣表示欢迎并向他们派发2017环球旅拍活动通行证。

  (图片:Ocean Studio海平工作室)

  (图片:CLV摄影亚兆)

  随后,由广东婚协拉瓦格站旅拍负责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记者、专业摄影摄像机构和幸运情侣组成的大型旅拍团队搭乘广州宝捷行提供的豪华名车前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开启为期五天四晚的拉瓦格之旅。

  (图片:CLV摄影亚兆)

  据介绍,菲律宾拉瓦格站的旅拍活动得到佬沃海景假日酒店、分蛋金服、ENZOANI婚纱、品莎婚纱礼服公司和广州市宝捷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共有2500对情侣报名参加本站活动。

  (图片:CLV摄影亚兆)

  活动将由专业摄影机构“Ocean Studio海平工作室”、“C'est la vie摄影工作室”和“Eon Image Studio万古映像”负责全程跟拍,由资深造型机构“DIDYhouse香港典珀造型机构”负责幸运情侣的造型化妆,将创作数百张优秀的旅拍作品。

来源:南方网

作者:陈彦萱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