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菲律宾花园晚宴,感受东南亚的惬意时光

来源:南方网 作者:陈彦萱 编辑:摇曳 2017-06-21 20: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当落日余晖洒满海面,情侣们回味着方才的浪漫情景时,佬沃海景假日酒店的另一端,却已悄然准备好一场盛宴等待着归来的嘉宾们。华灯初上,洁白如玉的长桌上摆满了丰盛的晚餐。喝上一碗热腾腾的牛膝肉汤,再配以酒店精心烹制的炒饭、面条,当地的鲜鱼、香酥虾、各式糕点水果……让在场的吃货们食指大动!

  这只是一场户外晚宴?错了!这还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地派对!笔者有幸参与其中佬沃海景假日酒店的花园晚宴,倾听了菲律宾当地乐队的美妙演唱。仔细一听,大部分是耳熟能详的中文歌曲,却在菲律宾歌手的演绎下拥有不一样的味道!

  菲律宾人能歌善舞是世界出了名的。为什么呢?菲律宾对他们本民族的音乐非常重视,加上又曾经是殖民地,接触西方音乐也早,所以大环境热爱流行音乐。菲律宾人爵士玩的很溜,很多普通人民都以此为乐的,让人赞叹不已!因此,今晚不仅是一场味蕾盛宴,更是听觉的享受!从花园晚宴中,我更感受到东南亚人民一种惬意自在的生活态度。

  而晚宴结束后,旅拍还将继续。两对幸运情侣与参赛摄影机构、主办方齐聚一起,以抽签的形式选出情侣所配备的摄影机构。摄影机构亦与两对情侣进行需求的了解及创意的沟通,确保出来的作品最大程度满足情侣们的期待。

来源:南方网

作者:陈彦萱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