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惠旅将打造景区连锁式夏令营 首期7月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编辑:摇曳 2017-06-21 21: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中惠旅“少年‘行’·成长‘赢’”夏令营在长沙举行开营仪式。

准备参加首期夏令营的学员在石燕湖景区宣誓。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浪)今天下午,中惠旅集团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主题为“少年‘行’·成长‘赢’”的夏令营开营,首期活动将于7月初开班。

  此次夏令营由中惠旅体验产业学院打造,举办地点为中惠旅集团旗下运营的湖南长沙石燕湖、岳阳石牛寨、娄底湄江,江西德兴大茅山等景区。共有“奔跑吧少年”“非凡假期-小小特种兵”“小鬼当家”“天生领袖”“少年‘行’成长‘赢’”“未来精英”“好习惯养成”等12个主题,根据主题不同分阶段进行。

  目前,该活动报名正在进行中,有意者可拨打中惠旅热线4000073177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21/4331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