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推VIP卡 158元每张不限次游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孟春绒 彭建国 彭美林 编辑:晓柒 2017-06-21 15: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老司城申遗成功两周年,老司城景区现推出终生VIP金卡、终生VIP纯银卡和年度VIP卡。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孟春绒 彭建国 彭美林)一卡在手,终生享受。为庆祝老司城申遗成功两周年,满足游客多元化的需要,让游客更好的了解土家独特文化、民俗风情、自然风光,老司城景区即日起推出终生VIP金卡、终生VIP纯银卡和年度VIP卡。

  10月31日前,到世界文化遗产永顺老司城景区游览的世界各地游客,只需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办理一张VIP卡,享受免费进景区、参观博物馆、乘坐环保车往返接送的便捷服务。

  “一卡在手,终生享有,以后进景区游玩不用再排队购买门票了。”湘西籍李姓游客买到终生VIP金卡说。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老司城景区VIP卡”预计发行11万张。

  湘西州内市民只需58元即可办理老司城景区年度VIP卡,一年内持卡人可不限次免费游览老司城景区。国内外游客只需158元即可办理终生VIP金卡或者VIP纯银卡,购买终生VIP纯银卡还将赠送不二门,芙蓉镇,猛洞河,老司城等四景区人民币纪念券一套,均可享受一卡在手终身免费游老司城景区的优惠待遇,且次数不限。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孟春绒 彭建国 彭美林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21/4331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