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惠旅牵手娄底飞水漂流 邀你体验“三湘第一漂”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威 编辑:摇曳 2017-06-20 20: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惊险刺激的飞水漂流。成建华 摄

  红网娄底6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其威)随着气温上升,漂流也将迎来旺季。今天,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娄底飞水漂流景区托管运营达成协议,邀游客们来体验“三湘第一漂”。

  飞水漂流位于湖南娄底涟源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飞水涯景区仙人石与浮云石奇景之间的飞水瀑布之中,全程落差上百米。在全长近4公里、2小时左右的漂程中,游客们将与激荡的流水一起穿越九泷十八滩。河道两岸风光秀丽,高达100多米的飞水涯瀑布更是令人难忘。

  飞水涯漂流负责人称,相信中惠旅强大的景区连锁运营能力将为飞水漂流的营运管理带来新的理念,为娄底旅游品牌注入新的内容和价值。此外,与飞水漂流相距不足一小时车程的湄江旅游区目前亦为中惠旅集团托管运营,旅游产品的串联将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游玩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威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20/43302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