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7批广东客游崀山 “万名老广游崀山”活动火热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蒋世民 编辑:晓柒 2017-06-20 16: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广东游客在崀山北大门合影。

  红网新宁6月21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6月16日至17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湖南崀山连续迎来2批桂林观光旅行社组织的“万名老广游崀山”活动的500多名游客。这是6月1日活动启动以来,崀山景区接待的第17批广东游客。

  “万名老广游崀山”活动是崀山景区联合桂林市观光旅行社、广东各大组团社共同推出的大型收客活动。该活动以崀山瑰丽的丹霞景观、欢乐的篝火晚会、民俗风情浓郁的瑶王宴为主要卖点,并串联起桂林灵渠、玉圭园,以及城步南山等地资源互补、风格迥异的景区,行程丰富。

  活动宣传期间,景区联合桂林观光旅行社在清远、韶关、湛江、茂名、阳江、东莞、佛山等10余个城市开展了“走进崀山”专场推介会,给上千家旅行社介绍了崀山丹霞美景,发布了优惠政策,并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时节、不同游客的消费能力,开发了价格从499元到1299元不等的“老广游崀山”线路系列产品。

  丰富的行程,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使得该产品一经推出,备受组团社和市民青睐,短短半个月时间,已经有2500多名“老广”通过该活动领略了崀山绝美的风景。

  崀山管理局副局长、恒源公司负责人陈雁洲表示,随着暑假到来,崀山景区在各市场推出的“毕业季”活动备受市民喜爱,像永州、常德等省内市场团队已经成行,不日将陆续抵达崀山。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蒋世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20/4330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