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龙湖杯弹弓竞技赛启动招募 邀你抻开弹弓迎夏天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苏勇 编辑:摇曳 2017-06-20 14: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抻开弹弓,抻开一个乐趣满满的夏天。湖南弹弓竞技联盟 供图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苏勇)在小树杈上套上皮筋,中间穿上一块皮革,捡些小石子对着大树或瓶子瞄射……这样的场面,或许在很多人的童年时代出现过。

  6月24日,2017年长沙联盟“千龙湖”杯弹弓竞技赛交流活动将在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邀你抻开弹弓,梦回童年。

  本次活动分专业竞技组、娱乐趣味组两个组别,既邀请高手参与,也欢迎游客过去“打酱油”。专业竞技组预赛分固定实体靶10米4cm五星靶、15米6cm五星靶两个项目,每组打10发,中耙共7发则可进入决赛;决赛是打耙纸,分20米、25米项目,取总分排名前3名。2个单项(10米、15米)、4个项目(10米、15米、20米、25米)的总成绩前三名者,将分别获得专业竞技组一、二、三等奖。

  参加娱乐趣味组的游客,可参加三类有奖比赛:速射及幸运奖趣味比赛,射中易拉罐和气球可获得里面藏着的小礼物;无架表演活动赛,在规定时间内击中目标最多者,可获得奖金、礼品和证书;竞技组未获得名次的弹友还可以参加5米、10米幸运射,获得现金红包、黑茶、佛珠等奖品。此外,现场还将举行互动游戏,发放大奖。

  目前,此次活动仍在报名中。爱玩爱新鲜的你,记得在6月22日前拨打13142000388报名,并说明要参加的组别。组委会温馨提醒,因为弹弓具有一定危险性,所有参赛选手原则上自带防护器具(如护目镜),严禁向练习区域外射击,不得将弹弓对准他人,不得打鸟或其他动物;参加比赛只可携带弹弓及相应配件,与弹弓比赛无关的器械不得带入比赛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苏勇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20/43298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