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教联组织13名香港大学生来湘实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晓柒 2017-06-20 13: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13名香港大学生将在湖南进行为期1个月的实习交流。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见习记者 何超)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为了弘扬和传播湖湘文化,加强湖南与香港两地的文化交流,在湖南省旅发委的支持下,从6月18日起,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以下简称“香港教联”)组织的13名香港大学生前往湖南经视进行为期1个月的实习交流。长沙明珠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执行此次交流活动。

  香港教联总监陈陆安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不要做旁观者,更重要的是参与其中,学到更多的东西。”现场,香港教联还向湖南省旅发委、长沙明珠旅游以及实习单位赠送了锦旗和感谢状。

  “作为一个实习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仅能把事情做好,还要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佘建东是此次来湘实习的大学生,今天参观完岳麓书院之后,对湖南厚重的历史文化充满了兴趣。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20/43297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