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万亩湘莲荷花开 百里飘香醉游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欣荣 易建军 编辑:晓柒 2017-06-19 11: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船山故居前600亩荷花盛开

衡阳县夏明翰故居前近百亩荷花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

  红网衡阳县站6月19日讯 (分站记者 刘欣荣 易建军)接天莲叶无穷碧,夏日赏荷正当时。6月中旬,衡阳县万亩湘莲已进入观赏时节。在各景区内,白莲、粉莲、红莲竞相开放,别有一番风情。

  6月18日,在夏明翰故居景区,600余亩湘莲种植基地里花开正艳,碧绿的荷叶繁茂如盖,粉嫩的花儿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才露尖尖角”,或竞相盛放“别样红”。微风拂动高高低低、层层叠叠的圆叶,流连其间的花儿宛如姿态窈窕的红粉佳人,摇曳着娇俏的身姿,一派生机,吸引了众多游客以及“摄友”前来观赏。

  据了解,荷花的盛放期较长,一般为每年6月至8月。今年初,衡阳县按照“一线六片二基地”区域化布局,在西渡镇、台源镇、渣江镇、曲兰镇、洪市镇、三湖镇、石市镇、金兰镇、界牌镇等地种植湘莲1万余亩。

  近年来,衡阳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三大战略,围绕基地、加工、旅游三大目标,2017-2018年规划种植湘莲20000亩,做大做强湘莲产业,打造“百里荷花百里香”特色湘莲产业带,使湘莲成为衡阳县一张靓丽的名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欣荣 易建军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9/43282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