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湄江:父亲节,我和我的“打工爸爸”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威 编辑:摇曳 2017-06-18 23: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值父亲节,几位在外务工的年轻父亲带着孩子外出露营。

对于这些“打工爸爸”和孩子们来说,亲子时光尤为珍贵。

  红网娄底6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其威)今天是父亲节。对于“打工爸爸”们来说,周末父亲节是一次难得的亲子时光。

  今天,湖南娄底湄江风景区就迎来了一群特别的游客,数位打工返乡的青年男子带着自己的孩子,结伴来到湄江进行了一场亲子露营,给自己过了一个特殊的父亲节。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初,湖南每年出省流动就业人数达1000多万,湘中南更是务工人口输出集中地区。

  当日,“打工爸爸”陪着孩子在星空帐篷中读童话故事、玩系列亲子游戏,希望以此方式弥补自己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缺席的时间,为孩子的留下难忘的回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威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8/4327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