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成立旅游饭店“专委会” 成酒店行业“智库”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7-06-15 07: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湖南酒店行业有了自己的专家“智库”,并为行业人才储备提供了保障。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14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在长沙成立。这是国内首个由省级酒店行业协会主导成立的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

  来自湖南全省近40家旅游院校的专家及部分酒店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对专业委员会筹备情况及相关职能进行了介绍,表决通过《教育专业委员会章程》,并选举了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为专委会主任单位,选举了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酒管系主任唐健雄任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湘菜学院院长谢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杨芳、长沙财经学校党委书记彭建成、湖南佳兴世尊酒店总经理邹伟任副主任,同时选举了执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4名以及常务执委19名。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李旭光表示,专业委员会既可以为旅游教育机构创造一个交流信息、整合资源、共谋发展的服务平台,又可以助力酒店行业突破发展瓶颈。其成立后,应该面向酒店行业开展课程开发和设计,为酒店培养和输送人才;并进行政策、产业和学术研究,为酒店经营决策、难点攻克提供科学依据和诉求反映。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5/43244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