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品牌麦咭乐园落地天津 将打造华北地区首家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郭斌 编辑:杨柳 2017-06-14 19: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鹰卡通卫视和星纬资本达成战略合作。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邓蓉 通讯员 郭斌)湖南品牌麦咭乐园正在走出湖南。今天,金鹰卡通卫视和星纬资本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宣布双方合力打造的华北地区首家麦咭乐园即将于7月1日在星纬资本旗下天津复地活力广场项目正式落地。

  天津复地活力广场项目定位于面向全天津的家庭型休闲、娱乐、体验开放式商业街区,以打造文化、潮流、运动、聚会的“微旅游”共享商业空间。为了升级这一产品,星纬资本携手金鹰卡通卫视,将旗下金鹰卡通麦咭乐园落座于此,不仅与天津复地活力广场“微旅游”定位高度契合,更满足了天津乃至华北地区儿童家庭对金鹰卡通麦咭乐园的向往。

  据介绍,为了促进小朋友的娱乐文化生活,天津、北京、长沙麦咭乐园进行多地联动,小朋友们通过在天津复地活力广场参加金鹰卡通现场栏目活动,即可获得多地参观麦咭乐园的机会,优秀选手更可在金鹰卡通卫视一展风采,给孩子们创造更有意义的成长历程,为孩子创造独一无二的共享商业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郭斌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4/43244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