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东安鸡美食日将启 世界最大东安鸡宴即将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杨柳 2017-06-14 17: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鸡”被列为国宴菜谱之一、八大湘菜之首。

美食日当天,将上演千人一起炒菜、万人一起常尝鸡肉的盛况。 资料图。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何超)在中国人的餐桌上,鸡肉这道美食总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呈现,蒸、煮、炖、炒各种做法总能饱足你的味蕾。“东安鸡”便是其一,这道被列为国宴菜谱之一、八大湘菜之首的名菜,正以花式做法惊艳世人。

  为快速提升东安旅游知名度,将国宴名菜、湘菜之首“东安鸡”品牌做大做强,进一步推动全县旅游业发展,首届“东安鸡美食文化旅游日”将于6月17日在东安县启幕。届时,时刻新闻将全程进行图文直播,带你身临其境观盛况。

  千人一起炒菜、万人一起品尝鸡肉会是怎样一番盛况?活动当天,东安近千名厨师将现场制作国宴名菜“东安鸡”,并邀请世界纪录协会见证“世界最大东安鸡宴”,如果你有幸成为“吃货团”的一员,热闹非凡的吃鸡比赛将带你过足“鸡”瘾。

  除了美食,让人“鸡动人心”的还有设计成“东安鸡”造型的抱枕、水杯、扇子、文具等富有创意的的产品售卖,让你体会到“东安鸡”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外,“金鸡独立”PK赛、“闻鸡起跑•乐翻天”等好玩有趣的比赛也将一一上演,热闹非凡。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4/43243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