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家体验产业学院落户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威 编辑:摇曳 2017-06-12 19: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其威)11日,由中惠旅集团、安徽工程大学体验教育研究中心共同组建的中惠旅体验产业学院挂牌,这标志着国内首家体验产业学院落户长沙。

  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胡万祥,国内体验教育研究学科带头人之一、安徽工大体验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薛保红,中惠旅集团董事长盛建华、总裁肖沛宇等出席挂牌仪式。现场,中惠旅体验产业精英奖学金正式设立,以此激励有志于推动体验产业学习研究与实践的学子们锐意进取,取得卓越成就。

  中惠旅体验产业学院的成立,旨在推动体验产业学科体系构建、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体验产品开发设计、体验营销、品牌建设以及创新能力,“产学研”结合引领体验旅游发展。

  中惠旅(全名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体验旅游、体验培训综合服务商,先后开发了体验游道建设、高空玻璃桥、丛林穿越、龙舟竞渡、CS真人镭战等一系列体验旅游产品,形成了以体验产品为核心的文化旅游产品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威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2/4321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