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将于12日启动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骆莹 甘文敏 编辑:摇曳 2017-06-12 11: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骆莹、实习生甘文敏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十六字工作方针,加快建设旅游强省,大力挖掘和聚焦宣传我省发展红色旅游、全域旅游工作的新经验、新成效,传播正能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助推全域旅游——2017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采访活动将于2017年6月11日至6月17日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全国近百家网络媒体,在全省范围内、各大景点中进行采风和交流。在本次活动中,全国近百家网络媒体将聚焦我省全域旅游工作,将宣传延伸到全域旅游成果显著的6个示范采风点上。

  近年来,江西大力实施旅游强省战略,把旅游业作为“最大特色、最大优势、最大亮点”来打造,取得明显成效。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提出的“发展全域旅游,路子是对的,要坚持走下去”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特色优势要竞争力,江西省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全域旅游目的地,正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江西新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

  6月12日,“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启动仪式将在“中国最美小城”——武宁举行。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游将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助推全域旅游”的活动主旨,活动邀请了全国近百家网络媒体、新媒体、大V走进我省6个红色旅游、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市(县、区)进行实地采风采访。通过文物、文献、图片、资料等,深入了解江西红色旅游文化,寻访革命根据地的红色足迹,感受历史脉动、讲好红色故事。此外,在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闭幕式上,将发布“好新闻、好图片、好微信”奖,为优秀媒体记者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自2009年起,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活动,此活动已成为各级党委、政府、行业、媒体、公众心目中的旅游品牌活动,也受到了江西各县市区和各大景区、景点的大力支持。在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的活动中,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等全国7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的网媒记者70余人,历时8天,先后在乐安、龙虎山、三清山、婺源、景德镇、南昌等地采风,通过新闻、资讯、摄影、微博、微信等传播途径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新浪微博#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阅读总量达1160万,创历史新高,网民参与谈论超过1300条,发布网络专题共54个,微信281条原创转发新闻650篇,百度检索“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关键字相关结果约270000条,实现覆盖人群超过一亿,在互联网上掀起了刮起了“提升乡村旅游助力同步小康——第八届全国网媒江西游”的旋风。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骆莹 甘文敏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