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生态动物园:三游客为逃票试图翻墙进入猛兽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谢灵芝 编辑:晓柒 2017-06-12 09: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谢灵芝)记者昨日从长沙生态动物园了解到,该园职工坚守岗位,反应迅速,加之动物园有效的管理与防控措施,成功处置了一起游客试图翻越围墙逃票进入园内猛兽区的突发事件。

  据长沙生态动物园动管部负责人张强介绍,昨日12时48分,来自湘潭岳塘区的曹姓三兄妹,从长沙生态动物园科普区的山林中翻过围墙后,进入到车行区孟加拉虎园的围墙外,不顾墙上“内有猛兽,严禁翻越,后果自负”“内有电网”等警示牌警告,正准备寻机攀爬翻越4.4米高并带有电网的第二道铁丝网格围墙时,被车行区岗亭班一号岗亭值守工作人员发现,工作人员对这3人进行制止的同时,及时通知动物园动管部及保卫科派人将这3人带到安全地带,并移送当地派出所进行教育。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宁波雅戈尔动物园‘老虎咬人事件’殷鉴不远,昨日长沙生态动物园发生游客不顾多方警示,仍然铤而走险,企图逃票翻墙进入猛兽区的事件,让人不可思议。猛兽无情,希望广大游客珍爱生命,文明游园,服从动物园的安全管理。”张强对记者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谢灵芝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