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杨梅长沙开卖 长株潭订购当日可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晓柒 2017-06-12 09: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新化杨梅在长沙开卖,梅溪湖润珑购物广场前的销售现场十分火爆。

每天凌晨5点,梅农采摘新鲜的杨梅下树。

经过严格甄选、包装配送,凌晨还在枝头的杨梅,当天上午10点左右便可抵达市场待售。

沉甸甸的一篮足有3斤。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何超)“早上5点从枝头采摘,7点装车出发,10点抵达长沙。”这是新化杨梅被人交口称赞的“极速5小时”,也是新化杨梅保鲜保质的法宝。时隔一年,这让人垂涎的味道再次出现在了长沙的街头。

  每斤20元 让人垂涎的味道上市

  “品新化杨梅,助精准扶贫”。今日上午10点,首批上市的新化乌梅展销活动在长沙街头举行,这是新化杨梅第二次来长沙举办展销会,将早上5点钟采摘的美味带到消费者的口中。

  在位于梅溪湖润珑购物广场前的展销点,销售现场十分火爆。“这些乌梅比我之前在超市购买的乌梅要好吃,价格也公道。”长沙市民陈先生称赞道。

  “乌梅3斤装60块一篮、100块两篮;1斤装20块一盒、30块两盒;精品乌梅每篮3斤,90元一篮。”负责此次展销的新化杨梅协会名誉会长欧阳文告诉记者,未来三天,展销会将在梅溪湖润珑购物广场、黄金海岸大酒店广场、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商学院、长沙理工大学等地点开卖,各展销点价格一致。

  新化杨梅有红梅、乌梅、东魁三种,红梅味道甜中带微酸,滋味浓郁,已于6月8日左右成熟;今天开售的是乌黑发亮的乌梅,味道甜美;汁多味甜、大如乒乓的东魁将于一周后成熟。届时,长沙市民还可在上述地点购买。

  快递电商齐助力 长株潭订购当日可达

  今年,新化杨梅已挂果近1万亩,年产量预计达5000吨。怎样把如此多的杨梅卖出去?这成为影响新化杨梅销售的最关键一环。

  “今年,通过和新化县邮政局、长沙市邮政局、顺丰快递等物流机构合作,长株潭消费者预订第二天,就能收到当日凌晨采摘的杨梅。”欧阳文告诉记者,今年,新化杨梅协会专门购置了冷藏车,还和几家电商通力合作,将杨梅卖到了北京、海南、广州、深圳等地。

  “我们每天接到几百个预订电话,截至昨晚,已经接到3000多件网上订单。”欧阳文说,网购货品统一使用真空包装,并放置冰袋,最快两天能到,保证杨梅的新鲜度。

  去年,仅毛家垅村通过电商销售和线下展销带热销售,就帮助全村老百姓增收2000多万元。“希望通过此次展销活动,让更多的长沙市民尝到原生态、健康的新化杨梅,帮助新化的老百姓把杨梅卖出去。”欧阳文说。

  【相关链接】

  新化杨梅展销地点:

  1. 梅溪湖润珑购物广场

  2. 开福区福城路与金马路相交处黄金海岸大酒店广场

  3. 湖南农业大学

  4. 湖南商学院

  5. 长沙理工大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2/4320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