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麦咭启蒙岛开启夏令营招募 与飞行家族一同快乐探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曾秋媛 编辑:晓柒 2017-06-12 09: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曾秋媛)如果小朋友也追星,那么对于不少小朋友而言,“麦咭”便是那份心中的热爱。暑期即将来临,长沙县浔龙河麦咭启蒙岛特别策划了主题夏令营活动,并开启对外招募。

  麦咭启蒙岛是中国首个麦咭主题乡村田园亲子乐园,自开业以来颇受亲子市场欢迎。今年暑期,麦咭启蒙岛精心挖掘“麦咭ip”,与金鹰卡通卫视联合推出“探秘金鹰卡通,成就麦咭小勇士”夏令营活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将从7月10持续至8月20日,每期5天4晚,限250人。夏令营设置了7大王牌活动,孩子们不仅能和飞行家族主持人亲密互动,还可以探秘金鹰卡通录制棚、体验王牌节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曾秋媛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12/43207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