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中俄红色旅游交流活动9月将在浏阳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欧阳武力 甘武 编辑:摇曳 2017-06-09 14: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8日,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一行到浏阳调研2017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首届湘赣边红色旅游节筹备工作。

调研组就活动筹备工作召开座谈会。

  红网长沙6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欧阳武力 甘武)湖南红色旅游又有大动作。今年9月,2017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首届湘赣边红色旅游节将在浏阳举行,目前正在筹备过程中。

  6月7日-8日,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湖南省旅发委红办主任裴泽生,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长沙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卫军一行到浏阳就活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浏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浏阳市政府副调研员文建军陪同调研。

  6月8日上午,调研组与浏阳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浏阳市旅游局局长陈刚在会上介绍了浏阳市全域旅游推进情况,并介绍,2017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首届湘赣边红色旅游节得到省、市重视,目前正在进行统筹组织。下一步,浏阳市将全力推进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的4A创建工作,积极对接完善活动方案,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加强宣传氛围营造,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文家市镇党委书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支部书记卢铓表示,今年是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90周年纪念年,也是秋收起义纪念园景区争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之年,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将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举办好秋收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

  会上,浏阳市政府副调研员文建军表示,浏阳市将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其作为浏阳全年重点工作来抓,建立高规格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部门联动,力促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对浏阳市活动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称其无论在工作力度上还是推进速度上,充分展现了浏阳精神。他还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将着重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力将此次活动办成高水平、有特色、重实效的盛会: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二是精雕细琢,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三是上下联动,做好活动有关协调与对接;四是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接待服务保障工作。

  浏阳市委宣传部、政府办、旅游局、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文旅公司、外事办、区域合作办、银天酒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欧阳武力 甘武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09/4319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