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西工大无人机论坛将于6月9日举行

来源:大众网 编辑:摇曳 2017-06-08 17: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届西工大无人机论坛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西工大举行。

  记者日前获悉,第三届西工大无人机论坛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西工大举行。第三届西工大无人机论坛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联合主办。论坛旨在增进无人机科研学术交流,搭建无人机创新与合作平台,促进学术交流与成果转化,培养大学生对无人机领域的科技兴趣。

  本届论坛邀请了国内知名研究所、高校及相关企业参加,集展览、销售、招聘和技术转化于一体。在这儿不仅可以听到来自无人机科技前沿的报告,与技术大牛们研讨交流,还能参观翱翔无人机展览会。

  A区: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无人机论坛报告会);B区:西北工业大学东方红广场主席台(无人机论坛交流会);C区: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无人机教学研讨会议);D区:西北工业大学翱翔训练馆(翱翔无人机展览会)

  本届论坛将于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行,内容包括无人机论坛报告会(6月9日 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无人机论坛交流冷餐派对(6月9日晚上7:00-9:00)、无人机论坛无人机教学研讨会议(6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以及翱翔无人机展览会(6月9-10日上午8:30-下午4:30)。

  据了解,论坛报告会邀请了诸多业界大牛。论坛报告会上,西北工业大学长江学者宋笔锋将分享《无人飞行器的发展趋势及对信息技术的挑战初探》,中国航天科技四院41所总设计师李怀念将分享《无人机载武器现状及发展态势分析》,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王大勇将分享《无人机系统的发展-兼谈611所龙系列无人机》,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3所副总师李军将分享《高分辨率毫米波侦察雷达技术》,北京云汉通航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震博将分享《民用无人机的机遇与挑战》,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祁建著将分享《浅谈测绘无人机的应用》,成都工院无人机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月浩将分享《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国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思考》,西安瑟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陈二虎将分享《军民两用无人机锂电池技术》。大咖云集,众多专家将与大家一起交流无人机的创新、发展与技术。

  本届无人机论坛大咖云集,众多研究机构将参与。

  此外,本届论坛主办方不仅在论坛报告会中设置了交流与提问互动环节,还在6月9日晚专门设置了主题交流冷餐派对,与大咖面对面交流!其中有消费级无人机、工业级无人机、无人机飞行培训等三个分论题讨论,以及参会者根据自己兴趣方向和嘉宾自由交流自由讨论。另外,无人机教学研讨会议也将于6月10日举行。

  西工大无人机论坛。

  除了邀请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及各大企业来进行报告交流外,论坛还邀请了很多企业/团队前来参展: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小镇”暨无人机产业化基地、西北工业大学“魅影”团队、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省微小卫星工程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基地、飞天创客空间、航空学院新概念飞行器设计团队、智能系统实验室、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汉通航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瑟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杭州若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赛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忠林世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战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强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普宙飞行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西安飞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远飞航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冰果智能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捍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华航泽睿复合型无人机科技公司等企业机构将参加本届西工大无人机论坛。

  翱翔无人机展览会开放时间为6月9日至10日(8:30—16:30),无人机爱好者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大众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