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城区部分道路将收停车费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邓道理 编辑:晓柒 2017-06-07 18: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7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邓道理)笔者今日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城管分局获悉,武陵源城区武陵大道等部分道路7月份将收取停车费。这是武陵源区合理利用城区道路公共停车泊位资源,提高城区停车泊位的周转使用率,有效缓解旅游旺季城区“停车难”与交通拥挤等突出问题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针对武陵源城区目前的交通状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湖南省停车场管理办法》《湖南省定价目录》《湖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及《张家界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武陵源区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由区城管部门牵头,联合发改、交警、法制、旅游等相关部门对城区拟收费路段及相关收费管理、标准等进行了初步明确与划分。目前,正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制定张家界市武陵源城区道路泊位停车收费标准听证会参加人员,拟于本月下旬召开武陵源城区道路泊位停车收费标准听证会。

  武陵源区城管分局负责人介绍,武陵源城区部分道路停车收费将于七月份组织实施,停车位超过500个。同时,为尽快解决城区停车难等问题,目前已全面启动武陵源城区立体停车场规划建设工作。针对一些宾馆酒店等自设的停车场,区发改部门将进行统一的收费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邓道理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07/43173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