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中心景区因暴雨关闭后重新开放(图)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旷文新 编辑:晓柒 2017-06-06 10: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景区上演波澜壮阔的云海景观。

6日上午,因暴雨预警临时关闭的南岳中心景区重新恢复对外售票。

  红网衡阳6月6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摄影 旷文新))今日早上6点,因暴雨预警临时关闭的南岳中心景区重新恢复对外售票。在临时关闭12小时后,南岳景区上演波澜壮阔的云海景观迎接游客,让人陶醉其中。

  连续雨雾天气,不仅让南岳衡山变得更加清新脱俗,更带来了大范围的云海奇观。在祝融峰巅,云雾轻盈缥缈在山峰之间、松石之上,或浓或淡,浓的时候,如瀑布般倾泻而下,淡的时候,如飘动的白色轻纱。群峰若隐若现,场景十分壮观,宛若仙境。强降雨也给景区桎木潭带来了丰沛的水量,沿溪而行,水声声如雷鸣,气势磅礴,溪谷两侧山林丰茂、绿意盎然,美不胜收。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旷文新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06/43153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