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持“诈弹”欲闯驾驶舱 马航客机折返墨尔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晓柒 2017-06-01 09: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乘客持“诈弹”欲闯驾驶舱 马航客机折返墨尔本

  综合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澳大利亚墨尔本飞往吉隆坡的客机,因一名乘客试图闯入驾驶舱,被迫折返墨尔本。

  事发的马航客机航班编号是MH128,型号为空中巴士A330。据报道,客机于当地时间晚上11时11分起飞后不久,一名男子宣称身上有炸弹企图闯入驾驶舱,机组人员及11名乘客立即上前阻止。

  机长知悉后决定折返墨尔本,在晚上11时41分安全降落,乘客被墨尔本机场安全人员逮捕。

  马航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事件,并称该航班已安全降落墨尔本机场,乘客及机组人员都安然无恙,机场保安已受召前往支援。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称,这名旅客是斯里兰卡籍,他似乎已喝醉。他表示,这并非劫机,这名乘客企图进入飞机驾驶舱宣称有炸弹,但结果并没有炸弹,而是行动电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