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客山东”旅游营销中心开幕暨里民活动在台北举行

来源:山东省旅发委产业促进处 编辑:摇曳 2017-05-31 21: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至25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孙树娥率团赴台就组织山东与台湾乡村旅游培训交流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对接。在台期间,与台湾乡村旅游协会荣誉会长郑建雄、小镇文创负责人何培钧、游山茶访总经理叶淑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了大溪老街、格林奇幻森林、树也民宿、天空的院子、小镇文创、花自在民宿、松烟文创园区等台湾乡村旅游点,就进一步促进山东与台湾的乡村旅游精准对接、提升事项进行了研究、商讨。山东省台办交往交流处副处长魏章柱等随团活动。

  5月24日上午,孙树娥副主任等在台北出席了雄狮旅游?好客山东旅游营销中心开幕活动。雄狮旅游?好客山东旅游营销中心位于台北市内湖区康宁路三段187号1楼、台湾知名旅游企业——雄狮旅行社东湖门市内,面积82平方米。

  孙树娥副主任和雄狮旅行社社长黄信川为中心开幕剪彩。当天还举办了里民活动,来自台北市东湖区的康寧里鄭秀鳳里長、金湖里何應賢里長以及150位里民参加了活动。雄狮旅游以有奖问答的方式,加深了台湾民众对山东的了解,还向获奖者赠送了“好客山东”福袋和山东旅游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欢乐祥和。

  该旅游营销中心是山东省与雄狮旅行社合作运营的第一家“好客山东”旅游营销中心,也是山东省在台北市开设的第二家“好客山东”营销中心,后续将与东南、喜鸿、山富、志洋等合作旅行社在台北、桃源、新竹、新北市新增4家营销中心,实施标准化运营。

  每个营销中心均设有展示区和产品销售区:在展示区,四周的墙面张贴大幅山东主要旅游资源的图片,陈列山东省及各市旅游宣传品及纪念品,电子屏幕播放山东旅游形象片;在销售区,有海外合作旅行社与山东地接社共同设计推出的系列旅游产品,2017年重点宣传推介东方圣地、平安泰山、黄河入海、仙境海岸等山东主题旅游产品。

  此外,营销中心还配有至少1名“山东旅游专家”,深入了解消费者偏好的旅游模式,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和介绍,进而推荐更贴近旅客需求的山东旅游行程。在台湾实施标准化的“好客山东”旅游营销中心,旨在台湾树立“好客山东”品牌形象,让更多台湾民众及时感受山东旅游资讯,吸引台湾民众到山东尽情享受丰富的天然美景与深厚文化。

  2017年,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大力构建“好客山东”旅游产品营销渠道,实施“好客山东”品牌国际化战略,在不断拓宽山东旅游产品营销渠道的同时,积极与海外合作渠道商合作,在韩国、香港、台湾、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主要入境旅游市场建立约30个“好客山东”旅游营销中心,力争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好客山东”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好客山东”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山东省旅发委产业促进处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