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跑酷大神竞技天门山 美女网红直播“抢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丁云娟 编辑:摇曳 2017-05-30 11: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天门山“移步登天”卡拉宝世界跑酷大赛技巧赛决赛在天门洞景点举行,这也是本次大赛的最后一个项目。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一名选手在空中做出酷炫的动作。

  4名美女网红现场直播比赛,俨然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网红与网友互动。

  红网张家界5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丁云娟)今日的天门山格外热闹,不仅有跑酷大神腾空灵动,上演精彩绝伦的跑酷视觉盛宴,还有群美女网红,嫣然一笑间,成了一道别样风景线。

  今日,天门山“移步登天”卡拉宝世界跑酷大赛技巧赛决赛在天门洞景点举行,跑酷大神们拿出了自己看家的本领,各种夺人眼球的炫酷动作接连上演。

  除了“主角”戏份,今天可算是加足了彩蛋。比赛现场,几位靓丽身影吸引了游客的目光,4位美女主播来到了天门山,用新颖的直播方式直击跑酷技巧赛现场,抢足了跑酷大神们的戏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丁云娟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30/43090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