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乐园举行“我为动物包粽子”活动 小游客们亲手喂食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周蒙 2017-05-29 14: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游客亲手喂食“粽子”。)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当端午遇上六一,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的动物们有口服了,胡萝卜粽子、玉米粽子、苹果粽子、蔬菜粽子,各种新奇又美味的营养粽子,让小动物们大快朵颐。

  这些可口的特殊粽子全部由柏乐园的小游客们亲手包成,有些还是小朋友们亲手喂食,羊驼、斑马、大羚羊、雪虎、猴子、梅花鹿等动物们也开心得度过了端午佳节。

  柏乐园策划部负责人刘文思介绍,“我为动物包粽子”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通过手工制作粽子,既可领悟中华传统习俗,又能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可培养小朋友的爱心,深受游客们的喜爱。此次活动时间将持续到6月1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29/43087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