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跑酷大赛天门山开幕 国内大神“移步登天”(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陈敏捷 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7-05-27 22: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下午,天门山“移步登天”卡拉宝世界跑酷大赛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拉开战幕。

今日的比赛为国内选手资格赛争夺。

选手比赛现场。

选手比赛现场。

选手比赛现场。

今日决出的进入竞速赛、技巧赛正赛的8名选手将于28日-29日与20名国际顶尖跑酷高手过招。

  红网张家界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摄影 陈敏捷 通讯员 丁云娟)今日下午,天门山“移步登天”卡拉宝世界跑酷大赛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拉开战幕。今日进行国内选手资格赛争夺,30名国内跑酷选手挑战景区内999级超陡、超高、超险的“天梯”赛道,共决出进入竞速赛、技巧赛正赛的共8个名额。

  经过一番比拼,技巧赛谢广松、何意瑜、李一奇、高佳雯晋级,竞速赛李龙飞、谢广松、李兴楠、李一奇晋级。晋级的8名选手将在28日-29日的竞速赛、技巧赛正赛中,与20名国际顶尖跑酷高手过招。此次比赛赛道设置在张家界天门山的天门洞下999级登山台阶上,全长近300米,垂直落差达150米,共设置68组障碍道具。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陈敏捷 丁云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27/43079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