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出发飞境外新推优惠套票 直飞悉尼往返低至12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何超 易东阳 编辑:晓柒 2017-05-27 10: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实习生 何超 通讯员 易东阳)今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民航市场自6月开始进入旺季,境内始发前往美洲、欧洲、亚太地区航线机票价格纷纷上涨。为方便旅客在市场旺季前往全球旅行,海南航空现全面推出长沙始发国际航线优惠套票,从长沙出发,即可轻松玩转异域风情。

  此次海南航空推出了公务舱商务套票、家庭套票、旅行套票;经济舱商务套票、家庭套票、旅行套票6大套票产品。其中,经济舱商务套票、公务舱商务套票适用于多次往返于固定境内始发城市和境外目的城市之间的旅客。购买商务套票的往返次数越多,单次往返的价格就越便宜。

  例如,长沙——洛杉矶航线购买经济舱商务套票2套往返时,一个往返价为2000元(不含税),经济舱商务套票购买3套及以上往返时,一个往返价为1800元(不含税)。

  公务舱旅行套票、经济舱旅行套票,适用于往返于不同目的地的旅客,旅客可在海南航空美洲、欧洲、中东、俄罗斯、澳洲航线中自由组合2套或多套,也可以在泰国、越南、日本、台北航线中自由组合2套或多套。此外,海南航空还推出了适用于全家一起出行的经济舱家庭套票、公务舱家庭套票。

  乘坐海南航空从长沙出发,可以直飞美国洛杉矶、澳洲墨尔本和悉尼等国际城市。目前,优惠套票仅可通过人工渠道和海航官网办理。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热线95339、直属售票处、海航签约代理人及海航官网www.hnair.com相关页面购买以上航班机票。具体适用范围可实时咨询。海航湖南地区咨询电话0731-85202020。

  >>>优惠套票购买小贴士:

  经济舱、公务舱家庭套票:

  购买时需要3-5人同行,须至少包含一位60周岁以上老人或12周岁以下儿童(儿童年龄适用范围2-12周岁。不占座婴儿不算同行人,占座婴儿可按儿童身份购买此套票,算同行人)。

  公务舱、经济舱旅行套票:

  旅客可在海南航空美洲、欧洲、中东、俄罗斯、澳洲航线中自由组合2套或多套,也可以在泰国、越南、日本、台北航线中自由组合2套或多套。

  经济舱、公务舱商务套票:

  购买商务套票的往返次数越多,单次往返的价格就越便宜。例如长沙=洛杉矶航线购买经济舱商务套票2套往返时,一个往返价为2000元(不含税),经济舱商务套票购买3套及以上往返时,一个往返价为1800元(不含税)。公务舱商务套票购买2套往返时,一个往返价为10000元(不含税),公务舱商务套票购买3套及以上往返时,一个往返价为9500元(不含税)。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何超 易东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27/4307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