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崀山整治经营秩序 一天查处逃票人员30人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晓柒 2017-05-27 09: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联合执法人员在景区巡查。

执法人员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进行现场调查取证。

  红网邵阳5月27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为规范崀山景区经营秩序,保障游客合法权益,5月26日,湖南邵阳新宁县崀山景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组兵分四路,在各景区开展专项整治非法营运及引导游客逃票等活动。当天,现场共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台,拦截逃票人员30余人。

  近期,部分不法分子以崀山景区北大门、八角寨索道站、景区内宾馆饭店等地为据点,利用私车从事非法营运、引导游客逃票等活动,严重扰乱了景区的正常经营秩序和旅游服务质量。

  为此,新宁县委县政府成立了崀山景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建立专项整治工作队,重点打击非法拉客、非法营运及引导逃票等扰乱景区经营秩序的行为。崀山各景区LED电子屏、停车场入口醒目处均设有警示标语,八角寨两省交界处等地增设了门票稽查岗,联合整治工作队在各景区分头巡查,集中打击各项违法行为。

  本次崀山景区经营秩序专项治理工作从5月26日开始,至6月26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27/43073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