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酒”洞藏基地首次向大规模游人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7-05-26 12: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洞藏基地内景。

  红网张家界5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25日,来自四川的300多名游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位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张家界酒”洞藏基地。这是近年来由张家界本土纯粮酿造、具有地方特色品牌“张家界酒”洞藏工艺首次向众多外地游人开放。该洞藏工艺开放,也是武陵源区丰富游客旅游体验,延伸旅游消费链条的一次新的尝试。

  在推进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的进程中,武陵源区围绕“旅游+”做文章,不断开发出“旅游+乡村”“旅游+演艺”“旅游+餐饮”“旅游+婚庆”“旅游+购物”等一系列满足不同层次游客需求的旅游服务产品,让更多游客在武陵源旅游观光的同时有了多样化的选择,增加了在武陵源消费体验、休闲度假的时间和品位。

  位于武陵源区的酒藏基地是一个大的天然溶洞,恒温23℃,恒湿70%。溶洞中有微量元素硒极高的土壤层及自然生长的植物界“活化石”红豆杉。酒储存在这样的环境中2-5年后,香味浓厚、入口甘美、回味悠长。溶洞自2008年藏酒以来一直没对外开放,目前酒藏时间最长的已达到9年。

  武陵源区旅游部门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武陵源旅游产业的迅猛发展,张家界本土酒不仅作为一种旅游商品走俏市场,而且酒文化的氛围也越来越浓烈,成为张家界旅游品牌走上世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26/4306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