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燕湖举行龙舟环岛竞速赛迎端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杨华峰 编辑:摇曳 2017-05-25 16: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25日,长沙石燕湖景区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龙舟环岛竞速赛,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98支队伍参赛,分40组进行。

在碧绿的湖面上,参赛队需划着龙舟完成全长1500米的环形赛道,到达终点。

从空中俯瞰,龙舟就像飘在湖上的柳叶。

赛况激烈,鼓声震天。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浪 摄影 杨华峰)25日,长沙石燕湖景区举行了一场浩大的龙舟环岛竞速赛,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宣扬传统民俗。

  今年4月,石燕湖景区就举办了首届大学生龙舟赛,反响热烈。本次比赛更吸引了来自全省的98支队伍,分40组进行。参赛队需划着龙舟完成全长1500米的环形赛道,到达终点。一时间鼓声震天,人声鼎沸。

  石燕湖位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交汇处,是国家旅游局首批评定的4A级旅游景区,拥有湖南省首家野生动物园、专业拓展训练基地、群众赛龙舟基地,是长沙市民最受欢迎的十佳旅游景区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杨华峰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25/4305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