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长沙邀客 喊你探秘“蓝墨水的上游”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摇曳 2017-05-18 22: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平江旅游产品推介会(长沙站)在长沙石燕湖景区举行。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激情山水、自在平江。今天上午,2017年平江旅游产品推介会(长沙站)在长沙石燕湖景区举行。岳阳平江石牛寨、幕阜山、连云山等主要景区带着山青水秀的风光诚邀长沙市民、各大旅行社相约平江。

  平江地处湘鄂赣三省交界,被称为“蓝墨水的上游”,境内旅游资源丰富,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于一体,是湘东旅游重要龙头之一和湘鄂赣三省边界重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上,平江县各大景区通过影像、图文等多种形式向与会的旅行社代表集中展示了平江的神奇秀美,推介了平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发展成果。国内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石牛寨玻璃桥、全球落差最大的漂流——沱龙峡漂流、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平江起义纪念馆……这些独特的旅游元素进一步增进了长沙旅游业界对平江旅游产品的了解。

  置身平江,连云山之秀、盘石洲之美、国家森林公园幕阜山之险、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福寿山之幽、地质公园石牛寨之奇让人赏心悦目;汨江泛舟、峡谷漂流、山涧溯溪,大自然的野趣和激情令人回味无穷;天岳书院、东山古寺、杜甫祠、张岳龄故居,千古名胜叫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平江县坚定不移地实施“生态立县”和“旅游旺县”战略,将发展全域旅游作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抓手,走出了一条旅游扶贫、“绿富双赢”的新路子。2016年,平江县共接待游客123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9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18/42983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