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大围山杜鹃花迎来盛放期 坐着“飞的”赏花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潘敏 吴颖姝 编辑:晓柒 2017-05-15 10: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直升机上俯瞰杜鹃花海。

游客可乘坐直升机赏花海。

  红网浏阳5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潘敏 摄影 吴颖姝)城市的初夏已来临,大围山上的春花此时才迎来盛放,火红似海引人醉。湖南浏阳大围山景区发布花讯,5月14日至26日,为今年高山杜鹃的盛放期,想一睹花海盛景的朋友,要抓住机会啦。

  今年,为了让游客欣赏到更为壮丽的杜鹃花海,在浏阳市旅游局促成下,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与黄花国际机场浏阳湘赣边城市候机厅、申宇航空共同打造了“空中全域看花海”的直升机体验,游客可乘着直升飞机直冲蓝天,俯瞰十万亩遍野杜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潘敏 吴颖姝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15/4293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