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献礼母亲节 三万株绣球花点缀樱花湖

来源:红网 作者:彭炜 编辑:晓柒 2017-05-12 20: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五月的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绿意盎然、花团锦簇。

献礼母亲节,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内多肉馆里的商品一律五折。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通讯员 彭炜)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孩子是,对父母更加是。5月14日是母亲节,让母亲从繁杂的工作和家务中解脱出来,挽着她的胳膊,就好像当年她牵着你的小手一样,陪她出去走走,在大自然中、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里感受母子间纯真自然的爱吧!

  五月的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绿意盎然、花团锦簇,有“植物变色龙”之称的绣球花已进入盛花期,大叶绣球 、“猫眼石”“宝石”“博登湖”等二十多个品种近三万株绣球花已将樱花湖畔装点得十分美丽,绣球花的花语是“健康、美满、团圆”,是送给母亲最好的祝福!

  而在世界名花广场及玫瑰园景区,高大的玫瑰树以及188个国内外特色玫瑰观赏品种正争相斗艳的开放,用它的热情诠释着对生活的美好祝福与憧憬。还会思索着送给妈妈一份怎样的节日礼物?园内多肉馆里挑选一些萌萌的多肉盆栽,现馆内商品一律五折。

来源:红网

作者:彭炜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12/42924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