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天也能赏大戏 《烟雨张家界》开启“日演出”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7-05-12 10: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烟雨张家界》剧照。

演出现场。

  红网张家界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 吴勇兵)5月11日上午8时,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的哈利路亚音乐厅,民俗风情大戏《烟雨张家界》白天场首秀精彩上演,吸引了500余中外游客到场欣赏。即日起,《烟雨张家界》正式开启“日演出”模式。

  《烟雨张家界》推出白天场一方面为了调整游客在黄龙洞景区的游览节奏,增加游览体验;另一方面为了缓解旅游高峰期武陵源景区的客流应对压力。黄龙洞景区副总经理王新文介绍,这是旅游+演艺的一次新尝试,打破了过去“白天看风景,晚上看表演”的传统接待格局。

  《烟雨张家界》推出白天演出后,从早到晚滚动演出五场,可接待观众超过4000人。同时,将黄龙洞景区进洞游览时间延长到晚上8时,可以保障每一个到黄龙洞的游客有足够时间欣赏溶洞奇观。

  《烟雨张家界》是一部大型湘西民族风情歌舞剧,时长80分钟,以张家界土家族、苗族最朴实的生活场景及俗风情为素材,用独特而巧妙的舞蹈手法进行艺术创作,融现代舞台艺术、5.1高保真环绕音效、梦幻多屏矩阵、环幕投影、虚实互动表演于一体,配合美妙而震撼的配乐,带给观众最美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12/42920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