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酒店业技能比武赛果决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秀文 编辑:摇曳 2017-05-10 22: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进行中。周珊 摄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秀文)记者今日从湖南华天集团获悉,历时2个多月的华天集团酒店业技能比武交流活动决赛已经结束。

  在此次技能比武交流活动中,共有华天集团旗下31家酒店的716名选手参赛。比赛共设置了102个全员练兵项目,14个比武汇演项目,16个集团指定比武项目,涉及内容涵盖客房服务、前台服务、说菜配菜、宴会服务、动力安保等多个一线岗位技能应用。在时长为2天的决赛过后,获奖选手还将赴华天集团旗下各酒店展开岗位技能交流和应用推广,整个活动共将历时9个月。

  决赛中,共有6家单位获得团体奖,4家单位获最佳组织奖,202名选手获个人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秀文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10/42900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