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华天酒店业技能大比武 拼网评回复还要比点钞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李秀文 周珊 编辑:摇曳 2017-05-08 23: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还记得《人民的名义》剧情中大火的“花式点钞”吗?如今,点钞比赛也出现在酒店业技能比武中,用来考量前台人员的专业水平了。

宴会摆台。本次技能比武是对酒店服务业多个一线岗位技能的考较,平时服务的高标准,会在这“台上一分钟”体现得淋漓尽致。

  红网长沙5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李秀文 周珊)今天上午,华天集团酒店业技能比武交流活动在长沙举行决赛,这已经是华天集团成立29年来,第10次举办此项活动。

  随着消费主体和人们对旅行品质要求的变化,旅客已不仅仅满足于酒店是否物有所值,而是更加关注居住环境、服务接待、菜品创意。作为湖南酒店业的金字招牌,华天集团酒店业的这次“练兵”,也在创新上动了不少心思:除了中餐宴会摆台、宴会台型设计、托盘接力赛等“保留项目”,还增加了“网评即时回复”“消防打水带”,点钞验钞、外币识别等新项目,前台操作也增加了纯英文对话环节。

  历经初赛、决赛等环节,本次技能比武活动已经持续两月有余,共有华天集团旗下32家酒店的716名选手参赛,涵盖客房服务、前台服务、说菜配菜、宴会服务、动力安保等多个一线岗位。在时长为2天的决赛过后,获奖选手还将赴华天集团旗下各酒店展开岗位技能交流和应用推广,整个活动共将历时9个月。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李秀文 周珊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08/4287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